谁也不认识我

囤文囤文以免被爸妈删

路边捡来的小孩

就是不会用lof


嘉德罗斯拿着格瑞给的钱,漫无目的的在超市里兜来兜去。店员的目光有意无意的看向男孩,直到他拿着几大包薯片和可乐来到收银台前。

付了钱,拎起袋子,把手伸进去胡乱掏了包薯片,撕开包装袋,咔嚓咔嚓的吃了起来。

天很暗,风很大。夏夜的清风卷着少年金色的发,垂在额前的刘海时不时挡住了视线。嘉德罗斯咔擦咔擦吃着薯片,走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。

“诶....嘉德罗斯....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吧……”

背后突然响起男人低沉陌生的嗓音。

少年的眉毛皱了皱,回头看向来者,不语,止步。

“ow-”

雷狮的眼飞掠过一丝不满,但很快消散了。男人的嘴角微微上挑,飞快跑向少年,速度迅捷真的宛如夜空中劈下的一道惊雷。

黑色的紧身裤裹着雷狮细长线条流畅的双腿,男人似乎不顾自己面对的是个小孩,抬腿就直朝嘉德罗斯颈部动脉处就是一直击,动作流畅的让人完全反应不过来。

嘉德罗斯金色的眸子一闪,手中装着零食的袋子朝空中一扔,白色的塑料袋快速坠落之际、薯片落出,他身子向雷狮踢去的方向便是一避闪,向男人斜后方窜去,少年的脚在地上突然刹停,转瞬高抬起腿直踢雷狮肩处,男人侧身躲过这有力的一击,对着背后嘉德罗斯所站出转身就是一拳,他荧粉的眸子中闪过了一丝兴奋的光芒。

“啊啊不愧是大赛第一呢---”

男人的拳头打了个空,不远处嘉德罗斯手里稳稳接着那个白色的塑料袋,一片片的薯片洒落了一地。

少年瞪了雷狮一眼,金色的刘海随着风起而轻轻扫着额前。雷狮笑了笑,转身就走,他回头瞥了嘉德罗斯一眼,眼里尽是笑意。

“下次记得带好你的跟班,不然,四打一什么的,你也没什么胜算ow-”

他朝少年挥了挥手,示意再见。嘉德罗斯眉头一挑,拎着塑料袋就走。

边走边笑


“回来了?”

格瑞看看他手里的塑料袋又看看烦闷满脸爬的嘉德罗斯。少年不语,泄愤似的把塑料袋狠狠往沙发上一砸,转身就走入格瑞房间,咔哒一声将房门锁上。

???

格瑞满头问号想想这是我家也不是你家啊,你占我房间那我只能睡沙发喽?

他朝沙发看去--------

∑(゚Д゚)

只瞧见涓涓可乐从袋中流出,湿了沙发,也湿了地板。

∑(゚Д゚)

连沙发也不给我睡了吗这小孩怎么了

Σ(゚д゚lll)

不过他的力气怎么这么大啊

后面啥啊c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