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也不认识我

囤文囤文以免被爸妈删

囤文嘉瑞走起

感觉格瑞性格被自己啊……气死

等格瑞端着牛奶出来时,嘉德罗斯已经从卫生间出来了。白白软软的团子被水汽蒸出了薄薄的淡红,淡蓝色的有着花边的睡衣被穿在身上,看起像个小小的洋娃娃。他拿着毛巾给自己湿漉漉的头发擦啊擦,金色的眸子飘忽,薄唇微抿。

嘉德罗斯走到桌前坐下,泛着红晕的小脸抬起,大眼睛望向了格瑞。

这他妈也太可爱了(划掉)

格瑞将牛奶推到嘉德罗斯面前,示意他赶紧喝掉,少年捧起玻璃杯,热牛奶蒸腾出的水汽迷住了他的眼,小心翼翼地试探着温度,小小的鼻子凑过去嗅嗅味道,整个过程像小猫一样显得乖巧可爱。

突然

少年咕噜咕噜给自己灌下牛奶,整个过程进行的快速而利落,格瑞只感觉嘉德罗斯的腮帮子一鼓一鼓的,眨眼间大半杯牛奶都被喝光了。

目瞪口呆jpg

格瑞淡紫的眸子颤了两下。无奈的勾了勾唇角,他起身去拿电吹风,嘉德罗斯看了看他的背影,又自顾自的荡着双腿喝着剩下的牛奶。


天黑了。

男人坐在窗框上。荧粉的眸子望向天空,晚风吹拂着他黑色的发,嘴角突然上挑。不管你躲到哪里

男人看向房内一面贴着许多人黑白照片的墙壁,看着最中间贴着的唯一一张没有被画上红色大叉的人物图片,将手中的匕首狠狠扔向图片中男孩眼角的那颗星星,微微一笑。

我都会找到你

“大哥又在犯病了QAQ”

隐在黑暗里的人不省心似的叹了口气。

嘉德罗斯铺开纸,拿过格瑞的黑色水笔开始在地上画起了画,格瑞瞥了一眼,发现全是些简单的儿童画。

他蹲下身子,看着少年无比认真的一笔一画,画面却十分抽象。

“画什么?”

格瑞问了一句。画中的像是些物品。聪明的男人不用多想便明白少年想要什么。

“楼下有超市,你自己去买?”


评论